正文

我的向往光明的生活

(2007-11-01 08:52:30) 下一个
回头看,我看见了那些如剥离肉和骨,参杂着血和泪的感觉,那些没有方向的日子啊,灰暗,低沉,没有一丝青春的亮色。我曾怀疑,曾厌世,最致命的是,我不接纳自己,我丝毫没有安全感!屡次的感情受挫,之后独自舔舐伤口,戴着面具,难以自拔的我,现在的我真感到那么的心痛。

庆幸的是,I make it! 我终于可以走在光中,找到了那真正给我永恒的东西,神,这次真的拯救了我。当我仍然在与老我,与世俗争战的时候,我希望那一位的他能与我同在,成为我力量,爱的源泉。虽然我知道我真的是不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