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清理了

(2006-07-11 09:55:28) 下一个
又是一个浑浑噩噩的日子,睡眠不足,头隐隐的痛着,然而我却得打起精神做事情,今天该我present paper。中午的午睡也极没效果,这个下午是沮丧而毫无效果的。例会上被老板骂,直言我们给他修改的期限总是很短,搞得他很被动,我只得连连说∶i will keep it on mind, 是我好欺负吧,再加上这两天的狼狈相,更是该挨骂的对象了吧,upset and misery。晚上回宿舍,睡不着,干脆干活好了,电脑太长时间没整理,我油只得开始整理碎片,还好,运行起来果然顺畅多了,多少我干了点活。这种时候,能多干尽量多干点,早些把论文交上,免得自找没趣。喜欢在心情极差的时候整理东西,然而从来没有试着好好的整理我的记忆库存,保留那些好的,扔掉那些怀的吧,只留下一些抽象符号好了。我需要空间呼吸。最近自己真的是开始有些自闭了,好像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行的,走出来,走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