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家的饺子大全

(2020-12-31 20:50:54) 下一个

这几年做过的饺子

 

这几年做过水饺、锅贴(煎饺)、蒸饺。

颜色是用菠菜汁、胡萝卜汁、南瓜泥、紫薯泥等

配制而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
我就是玩面团时不怕麻烦。觉得好玩,就不觉麻烦了。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山妹妹真有耐心,能做这么多不同种的水饺,大饱眼福!必须赞!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分享、鼓励!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山人做的饺子真好看,秀色可餐!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分享。
祝阖家新年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祝东村和全家新年里万事如意!快乐每一天!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水饺吃腻了,就换换花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准备开饺子馆吗?太漂亮了!日本人只知道煎饺,做得还不好吃。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