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家做了五彩草莓大福

(2020-12-22 19:27: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谢谢无我分享!
朋友送我很多很多糯米粉,就新尝试了几种糯米粉点心。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山妹妹能干呢!这个和式点心真好看,想象中也一定好吃。鲜甜爽口的草莓被糯糯的彩皮包袌着味道一定很好!谢谢分享!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吃的,是和式点心,用糯米粉做的皮。日语叫“和果子”。
很好吃呢,我和先生都喜欢。还给邻居送了几个。给公司部门的同事送了几个,大家都喜欢。
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艺术品是吃的吗?真好看!
祝山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你专门来告知。度假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太有情调了。进来串个门。祝东村全家圣诞新年快乐。谢谢你一路跟读李阿姨。着实让我感动。这周在外度假,不能专心写文章,干脆暂停一下。特告知。抱歉了。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你!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