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叹一下,玉米面比白面贵了不止一倍

(2009-09-15 04:55:46) 下一个

礼拜天,去中华物产店买了点玉米面。才发现,这玉米面比白面贵了不止一倍。白面在俺家附近的超市就能买到,一公斤是198日元(约合人民币14元)(日清);大荣百货的更便宜,一公斤是148日元。礼拜天买的玉米面一公斤则是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5元)。很久没有回国了。不知国内的情况怎么样?哪个更贵一些?

曾几何时,主食就只有玉米面,能吃到白面那是过年过节的感觉啊!今非昔比啊!日子比过去也好了不止一倍吧。

   没办法,玉米面是健康保健食品啊,再贵还得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好!稀客啊!俺怎么找不到你的博客了馁???你搬家了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大馒头好气派啊。我已经很久没有蒸馒头了。我也总放些玉米面来提高健康性,可惜如今的玉米面不如从前那么玉米味儿了。
问声好。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除了熬粥,有时在做馒头时放一些。如果做窝窝头可以用很多玉米面。但是家人不太爱吃,我也不做。
zacao 回复 悄悄话 玉米面怎么吃啊?我只会做粥.可是老公不喝粥,孩子的反映也是一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