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尾山看红叶的几点建议

(2007-11-26 05:28:35) 下一个
    三连休的第二天,天气很好,太阳暖融融的,决定这一天开车去高尾山看红叶。去时一路还算顺利,可是在还差1、2公里就要到山口时,车就几乎无法前行了,比走路还慢。结果停车、找车位用了快2个小时。 

    好不容易停好车。慢慢开始爬山才发现,红了的叶子并不多,来看红叶早了点。也许跟今年的气候有关吧。
 
    对想去高尾山看红叶而还没有行动的朋友们的几点建议:

第一, 最好12月初,最早也要11月底去。

第二, 最好不要开车去。建议改作公共交通。因为那里停车场太少了。

第三, 上山或下上,建议不一定要随大流走一号道,可以走四号道。四号道一则人少,二则风景比一号道漂亮,一路可以尽情地享受山中清新的空气和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好!我也看到玄米的文章了。
原来玄米也去过高尾山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更新比较勤啊。
我那次进山就是早早去的。等我下来看到长长的车队望不到底。玩也得勤快点呢,这是老公教训我的。
另外,最近有人告诉我在报纸上看到我的文章了,告诉你一声,那都不是我投的稿,包括以前你说的。我投过的稿都没有在博客上写过。因为和编辑有交流,也就不好说什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