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仙人掌怎么养?

(2007-07-31 01:46:43) 下一个
    母亲节时,小女送我一盆迷你玫瑰,迷到了我。可是,大概只过了半个月,就让我给养枯萎了。心理很有些过意不去。

    父亲节时,小女又送LG一盆仙人掌,我想这次可千万不能再让我给养砸了。

    我得想想办法------我还是请教请教家坛的xdjm吧。

   请问:1) 仙人掌需不需要浇水?如果需要,多长时间浇一次比较好?
             2) 仙人掌需不需要常常晒太阳?如果需要,是每天还是时不时晒晒就行?

       先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