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的故事3

(2007-02-09 09:21:36) 下一个

早上,在去学校的路上,儿子诉说肚子疼,我说:不会是阑尾炎吧。妈妈为此做过手术,姥姥也做过手术,可能遗传给你了。儿子面无表情的说:I Hate you. 我说:那你长得挺帅,也是妈妈遗传给你的呀。他仍然无表情地说:I love you. 这下,我舒服了。。。哈哈。。

 

―――――

儿子的带色笑话

 

儿子长得chubby, 肚子自然外挺。圆圆的肚子上总是肉乎乎。 今天,他把四角的大短裤一直提到肚脐上方(江泽民主席似的),解开短裤的前门儿,大声叫我:妈妈,快来看,我的weenie(小鸡鸡)我一瞧,就见他的肚囊一小面积的肥肉从短裤的前门儿挤出来, 我当即笑晕。。。

――――――

 

今天,给儿子做烤三文鱼,用Japanese Mayo 黑胡椒来烤,儿子喜欢的不得了,对我说: you are so good at culinary stuff (cooking).  When you die one day, I will definitely hire somebody to resurrect (复活)you, damned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cooking. 他表扬我总是这么狠,让我死去活来的。他们老师也说他用词比同龄孩子advanced, 我领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