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hoto nerd

(2006-08-22 13:40:46) 下一个
Aug 10 2006加拿大的夏天真的迷人. 儿子叫我Photo Nerd. 我忍不住要拿起相机,记录这美丽. 当生命的列车将要驶进不惑的站台, 我开始更加深刻的体味”过程”的含义. 我想拿起相机记录生命的细节. 没有记忆的童年少年时代让我感到失去了十八年的生命. 终于发现喜欢带墨镜上照了. 我知道颜容从这里渐渐失去色彩…伤感之后, 告诉自己如何从容面对了. 套用剧台词调侃一下: 39岁是全球女性的黄金年龄, 因为我多大, 全球女性的黄金年龄就多大. 既然是黄金, 其价值不菲噢. AUG 22, 2006一切以珍惜生命为主题, 从昨天到今天, 进行全面禁食运动, 为的是排毒养颜, 是我修身养性的修身部分. 朋友都调侃我又开始新一轮的减肥, 我清楚这次不是奔这个目标. 从昨天到今天, 能思考的是就是食物, 能逛的地方就是食品超市, 望梅止渴对我还是挺管用的噢. 接触不到食物让我多少有些DEPRESS, 想到两天只是生命长河多小的一滴水, 我对自己的毅力多少有些自豪, 想到明天就可以吃东西了, 幸福感就悠然而至. 思念素包的感觉便温暖地将我裹包起来. ..朋友, 觉得生活平淡如水啦, 没有感动和幸福感啦, 那就学我, 学学古人, “空谷”一下了, 你一定找到生活的真实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hwxy 回复 悄悄话 39,u don look like 39. u look like just over 30. 看来加拿大的天气非常宜人,人都老的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