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日心情

(2006-05-17 20:47:00) 下一个

Feb 2, 06

 

从窗外望去, 耀眼的太阳泻满整个白色的大地, 房间里亮的象在天堂. “ 江河上下顿失滔滔昼间冰封的河面告诉我, 此时的温度零下18, 加上风速, 是零下30度了.  听着妙曼乐曲, 隔着玻璃门, ?疟?涞氖澜?/span>, 感到人类的渺小, 和自然抗争的唯一也只有把自己用四面墙隔离起来, 有条件的在添加上热气, 在其中轰轰烈烈的为着自身的渺小的利益热闹非凡.

 

Feb 4, 2006

 

漂亮的女友转眼四十了,几年没见,苍老了不少. 但气质依旧. 问及她的另一半怎么样了, 她幽幽的说: 想我这样的女人, 好像一件打了折的名牌商品, 没了卖相, 只有自己怜惜自己, 总觉得好赖是件名牌. 真不知该怎样了. 我一时无语.

 

Feb 9, 2006

 

又是一篇报道让我眼泪如柱, 心痛不能自已. 八岁的象花一样可爱的小姑娘白血病不治, 留下稚嫩遗书以及被捐款, 墓志名上留下: 我来过了,我很乖 的心酸话语. 再看看平时网上的各种无聊明星爆料和无聊新闻, 我一次次感到这个世界的悲凉与无奈. 她生来没有父母, 被好心人收养, 贫困的生活让她如此过早懂事, 作出如此令人心酸的惊天动地和年龄不符之举动. 是啊, 她本来就是一个天使, 就让她飞回属于她的天堂吧, 离开这苦难的世间. I love you, sweetie. I could have been you mom if you like. If you knew, if I knew of your story earlier… I could have done something for you if I knew of you … God Bless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