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夜情"是什么?

(2006-01-16 16:27:25) 下一个
Sept 29, 2005 我一直对“一夜情”这个词耿耿于怀。我想说这两个词是怎样搭配成人们所想要得东西。既然有情,怎可以只有一夜,既然是只求一时生理渴求,有何来情可言。如果恰巧是情深若此,却只有一夜,是多么令人心碎的故事,那来揶揄之意。 所以我我不想轻易尝试一夜情。我想,没有爱就没有感觉,没有感觉怎么可以有肌肤相亲,那是痛苦;如果有爱的感觉,就比较可怕了。不说心理上负担,爱如何可以在一夜之间从开始到结束,当黎明降至,两人各奔东西,你开始意识到他只是一个行路口渴之人,你只是他一生的一个过客,你那样无足轻重,那样没了自尊,那般的无奈,对于自己爱恋的,眼睁睁的看他毫不犹豫的提上自己的行囊绝尘而去,任你哭红双眼,撕心裂肺。 每每看到各式美轮美奂的风景,心中感到无限的欣喜和怅然,如此醉人美景,它从不为你停留,只挥挥衣袖,优雅的离你而去“挥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你得到的只是刹那的昙花一现。自然风光自然易做评述,你觉得美,你就欣赏,即便心中糅合着伤感---感慨自然的永恒与多变,人的渺小与无奈。而“一夜情“把你带回现实,一个社会的人,即便你想:人生苦短,享受一下这美好而忧伤的婉约故事吧,打住! 此时,责任,忠诚,欺骗,诸多字语全部横在你的眼前,让你的烂漫故事感觉一点点如退落的潮水。。。 大凡与我感受相同的多女人,男人和女人,永远是两条平行线上的思维,这也是“一夜情”悖论的出处。归根到底,男人看重头以下部位的爱,女人,却永远首先是一汪情感的水,亘古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overnight success usually takes 15years.
jhwxy 回复 悄悄话 人总有一见钟情,或者冲动的时候,当人由着自己的本能行动的时候,one night stand 就很容易发生了吧. 当我们男人看到一个身材交好,笑容性感的女性的时候,原始的冲动就会迫使我们接近她....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两个主角,你如何得出"归根到底"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