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为你打开】 词/远方;曲/司徒

(2007-08-04 01:06:50) 下一个
 

《心为你打开》

 
迷失在匆匆人海
一颗心被灰色覆盖
就象多年的尘埃
沉积在无声的窗台

你轻轻地向我飘来
载着我梦中的期待
就象蓝天的云彩
一片片灿烂盛开

爱悄悄地向我走来
流入我宁静的心海
激情渐渐地燃烧
一阵阵心潮澎湃
 

心为你打开
释放了所有的情怀
吹散灰色的尘埃
天慢慢亮起来

心为你打开
释放了所有的情怀
我的心已跟你走
踩着最美丽的节拍

 

-别了,司徒雷登~!- ♂ 给 别了,司徒雷登~! 发送悄悄话 别了,司徒雷登~! 的个人博客首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