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坛见面礼《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别了,司徒雷登~!:)

(2007-02-04 06:44: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词曲/张洪量


激情弹唱/别了,司徒雷登~!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后 记


看着大伙儿玩的那么起劲儿,


老头子我不顾明天上班,


依然叽里咕噜稀里哗啦的录了2个小时。


由于时间和设备的原因,


这首歌用系统自带录音机强行外录而成,


然后给它穿了件睡衣(一个混响度)就拿出来了。


歌曲试录,只有3分钟,希望大家海涵,


下次好好做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素晴らしい。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再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