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会报告书

(2005-10-07 18:21:49) 下一个

 

 

昨天,平成17107,日坛筒子们又聚了。

详情如下:

参加人员:我,浣熊,无烟煤,老哥,折腾,乱乱,想法,沙发,小懒熊,头回听说,一辉,以及一位不明身份的美女

地    点:繁华的池袋,……

大餐内容:中华料理~

总结报告:和往常一样,我第一个到,在北口抽了一支烟,不见筒子人影,于是去知音溜了一趟。在出来的时候小懒熊已经到了~又等了一会儿,筒子们陆续杀到~

          我想特别说明一下的就是,在6个月之后,我们腐败小组终于迎来了新成员----沙发。

对沙发的印象也像他的名字一样,稳稳当当,老老实实。喝酒还算是痛快,不过继承了痱子的“红背心儿”传统~~

          为了方便筒子们讲话,我特意订了一个单间~不过等全到齐了,还是有些挤。

          会费总是一个大话题,其实它的一大部分是酒钱。如果节省下来的话~……,

          在知音买了2瓶孔府佳酒后,筒子们踏上了腐败的征程。

          一开始是8个人喝,后来想法来了就是9个。喝的方法也从来没改变过,就是简单的原始的“干”!特别提出表扬的是想法一改以往扭扭捏捏作风,大打攻坚战,和大伙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肉搏。大伙的代表当然是老哥。

         喝酒要有菜,昨天的菜可以说是我入会以来吃得最好的,也是最好吃的一顿。香酥鸡,辣排骨,冒雪王,水煮鱼,凉拌狗肉,尖椒大肠等等……

         10点半左右,叶子驾到。同时也来了一位美女,她不是日坛的桐子,据说是家属团代表,哈哈`

         巾帼不让须眉,叶子非常能喝,当然,在场的诸位谁也没能逃过她疯狂的地毯式扫射。子弹是她来的时候带来的第三瓶孔府。

         战场的另一边是祥和,乱乱,小懒熊,浣熊,无烟煤在吃,吃的是那么可爱,吃的是那么美丽,美丽得让人感动,感动得让人流泪,流泪?想法呢?

         突然,大家发现想法像一阵风一样的消失了,随之消失的还有头回听说,逃帐?不会的,他们不是那种人~20分钟后传来了服务员的声音,“有人在三楼吐了,现在正坐在马桶旁边笑呢~”。妈呀,看来出事了。我和4位筒子马上跑了上去,抱着马桶笑的不是别人,正是想法……一边问询他怎么样了,一边心里暗暗得想:“看来把你从活蹦乱跳搞到不懂人事也并非天方夜谭”(哈哈,艺术加工~~)。头回听说留守,其他人返回座位。

         主角怎么还没到?大家都在问。其实说实话,昨天的聚会是为一辉准备的。但是,他还没到……

         小懒熊给他打了若干个电话,总是听到“马上就到”的回话,但是就是不见人影~1135分,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个子不高,有点像男は辛いよ」中的男主角。我最先说的就是劈头盖顶的牢骚~~(由于他迟到,所以没能一堵2位美女芳容;由于他迟到,我们牺牲了2位战士)

         我和他喝了几杯之后的事,几乎我的硬盘里就没有记忆了。

         回家的时候好像是很多人坐上出租车,已经记不清楚了~……

       今天要加班的就我一个人,哭~;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bebcksoon 回复 悄悄话 发挥好的情况下,俺一个人喝个半斤孔府也就出个小汗上一次厕所什麽的。发挥不好的时候也有,那次跟教研室的日本同事去新宿聚会,好像也没喝多少,也可能是喝的太杂了吧,出了馆子就不行了,等走到小田急口赶紧找到厕所一阵狂吐。从新宿到家我一般也就用四十来分钟,那次好,九点多钟出来的,我自己觉着也就在赤羽站坐椅子上歇了一会儿,可等我到家都十二点半了,老婆在家急得正准备打电话报警呢。那次喝的绝对是吐的比喝得多呀。嘎嘎!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个误会大的,原来的留言怎么就没有了呢?
下次一起玩哦。
:*_*: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的時候、卓上what喫的都没了。。。555.。。
蒙面骑士 回复 悄悄话 一辉迟到那么久你们因该罚他!
这次抱歉了,下次再一起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