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的忘年会很难忘~

(2005-12-30 17:19:18) 下一个


29号下午大扫除之后,同事们3个一群,2个一伙的陆续走向了忘年会的会场。会场不是很

远,从公司走的话只要5分钟左右。

如果按照我公司“能省则省”的一贯作风来想象的话,会场应该是个3流小酒馆,而且店里的好几

把椅子是借来的,桌子也大小不一……

不过当我到了会场,会场的豪华让我吃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中型“惊”,竟然是个hotel(大概4星

左右)。这下我才明白,公司和我一样,虽然平时很节俭,但是偶尔也疯狂。

宴会的料理是我最不能吃的法国料理,除了面包就是咖啡,tnnd,不过我的目的并不是吃,所以

也没什么遗憾。

宴会开始不一会就有敌人端着冲锋枪过来了,是旁边那桌的,我心想这下完了,失去了先机,不

过亏了我早有准备。

那家伙到了我这里寒暄一番后就给我满酒,我也给他满上了,然后我就说“我们来按中国

的方式喝一杯怎么样?”他说“当然可以”,他话音未落我就已经喝完了,然后暗示他

“喂,猪头!你上当了!已经没有退路了!”他傻了,“啊?这样喝啊?”,于是很不情

愿的喝完了杯里的酒。当然,敌人摇摇晃晃回去了。--------第一战告捷!

我心想:总共应该开始了。拿了2瓶啤酒就跑向了敌人阵地……

……

……

烽烟中重伤的我回来了,大概算了下,全身上下一共伤了12处,不过,好在酒杯比较小,加在

一起可能也就3瓶左右,所以没有喷泉的危险……


忘年会作为那夜的序曲在噪杂的喧哗声中结束了。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拦住了我的去路,

2次会是拉,你去吗?

“课长,您又勾引我,那我就去吧~”

2次会的游击队共12人,当然,2个小时的激战也是火爆异常的。

****

(战斗过程省略……)


2次会完了后已经11点半了~这时候的我超级兴奋,无奈何大家像兔子一样笨向了车站。我

也只好向车站走去。突然!背后有人喊“你也坐这线吗?”我回头一看是别的部的一个同

事,平时没怎么说过话,但是,关系还可以。“是啊,一起走吧~”。

“今天喝了不少?”

“我?嗬嗬,还能喝点”

“真的?再去喝一点?”

“好啊~~”

就这样,他找到了我这个知音。

……

“几点了?”

“6点”

差不多,回家把~

走人~~

……

我战斗了大约12个小时,无睡眠24小时,

到今天早上,又整整睡了24个小时。

回想忘年会,回想这一年,

回想中我写了这个帖子。

 


                                                       司徒
                                                 2005年12月31日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别了,司徒雷登~! 回复 悄悄话 用~放大镜看~~
今生已矣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字太小,看不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