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起,我想你】 词/远方;曲/司徒

(2007-04-17 05:57:46) 下一个

前言:

这是和远方第三次合作了,本来这首歌词是4月2日拿到的,而且当天就已经完成。

但是由于连续两周工作很忙,再加上得了重感冒,所以一直没能发上来。

今天感冒刚刚有了好转,就录了一下,给大伙听听。希望没让远方失望,呵呵。



风起, 我想你
在这寂静的夜里
我仿佛已沉睡了百年
直到那一天遇见你

一个微笑, 模糊的感觉变得清晰
一个眼神, 擦亮了我的眼睛
一串脚印, 延伸到天明
一片红叶, 一段柔情

寂寞, 被吹散在风里
忧愁, 已随风而去
有了你, 我体会到甜蜜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是你, 风中的你
似曾相识的温馨
从与你相拥的那一天起
我失眠在深秋的夜里

你的手, 触动了我迟钝的神经
你的唇, 锁住了我的心
没有你, 看不见光明
有了你, 便有了风景

寂寞, 被吹散在风里
忧愁, 已随风而去
有了你, 我体会到甜蜜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风又起, 我再想起你
在这寂静的夜里
有了你, 我体会到甜蜜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由于网速不美丽,如果一次上传未能成功,请各位从下面链接试听。

http://iamme2000.googlepages.com/mp3

              -别了,司徒雷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w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很好听!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