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恋曲2007》词/远方;曲/司徒

(2007-03-16 08:22: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



《恋曲2007》
作词:远 方 /
作曲:司 徒


夜半的歌声很特别
我徘徊在网络第一线
你凄美的声音象磁铁
把我吸向明月

想你,读不厌你的邮件

你的心只有我能清晰感觉

想你,忽略了冰冷的空间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今夜星空很特别
我站在忧愁起跑线
你如梦如影的歌声
不停在耳边回旋

 

想你,读不厌你的邮件
你的心只有我能清晰感觉

想你,忽略了冰冷的空间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恋你,接受了你的一切

什么都不用刻意改变

恋你,忽略了飞逝的时间

无论相逢有多遥远




BY   别了,司徒雷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