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司徒高中时代的故事

(2005-11-14 00:44:29) 下一个

司徒高中时代的故事

 
文章来源: 别了,司徒雷登~!2005-11-13 21:38:32 

高中的学习负担是很重的,年轻人总是想玩一玩,聚一聚;

记得我高2那年的10月1日,几个要好的同学决定去一个同学家吃烧烤

他的家在天津的郊区和市区的边缘,家很大,有小院。


* * *


那天早上,我穿上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白色休闲西服,

上了自行车,慢慢悠悠的骑向汇合地。

这一年的国情气氛很浓,大街小巷,马路两旁,各个商店都挂了国旗,

再加上天气格外的好,不冷不热,空气新鲜,心旷神怡。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我一边骑车一边哼着的歌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

记忆犹新。


* * *



和其他几个同学汇合了~大家一起往那个同学家骑。

途经一个公园的时候,一个同学突然指着公园里正在晨练的一位大娘大叫:

“你们快看!公园里有个老太太耍剑(贱)呢!”

本来有说有笑的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朝她手指的方向看去。

场景一:大家的反应
看过了正在“耍溅”的老太太,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后爆笑~~~

场景二:老太太的反应

同学的声音很大,老太太也听见了。

老人先是冲着我们微笑了一下,

然后,好像觉得什么不对劲儿,脸上忽然乌云密布,怒视着我的那个同学。

场景三:我的那个同学

一开始和大家一起看,后来大家的反应好像让他恍然大悟了一下,

不等众人,伸着脖子吐了一下舌头,飞速逃离了现场~

至今,此时还在校邮录上广为传说,成了那个哥们的小辫子,

嘎嘎~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