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缝鞋小记~~~~闪亮登场~

(2005-06-07 02:56:50) 下一个

皮鞋开线并不另人苦恼,最苦恼的是用强力胶粘上后又开胶。俺就不信整不了它。今天回家路上买了一盒
针,3板线,准备

为是第一次,实在不知从何下手。就在这时,许多伟人的名言在我耳边回荡起来,比如毛主席的“自己动
手,缝衣补鞋”;牛顿的“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能在上面缝鞋”;邓大爷的“只有缝鞋主义才能救中
国”等等~。我毅然下定决心,要把这个艰难的课题攻破。
拿针穿线,开始下手。
皮子很硬,不
是很容易扎透,“不能放弃”我自己对自己说。当你干一件事,半天没有进展的时候不免会觉得枯燥,
于是我开始哼起阿杜的那首《离别》,“我缝上这双鞋,你陪我走一夜~~~~”。毕竟我是一个喜欢音乐
的人,这一哼歌,果然速度上来了,我一针一线,一线一针的缝啊缝~,缝啊缝~~缝啊缝啊缝啊缝~~~哎
哟~~!一不留神,扎手了。tnnd,“不费劲了”我又要打退堂鼓。这时,又有很多英雄人物浮现在我的
眼前,懂存瑞手举一双开线的皮鞋高喊,“缝鞋的男人万岁~~~~~”;黄继光用自己仅有的一只开线皮鞋
堵上了敌人疯狂扫射的枪眼;刘胡兰在铡刀前高呼“怕死的不当缝鞋党党员”,夏明翰的血泪诗句“砍
头不要紧,只要给我针,缝上这只鞋,再缝另一只。”多么感人的场面啊~~~~“他们能,你为什么不
能!?”我问着自己。
手指的血已经在我的遐想中渐渐止住,我又鼓了鼓气,把还剩下的10来针一如既
往的缝完了。
鞋,终于缝好了,突然间我感到,我缝的鞋比买来时还要完美!,我高兴,兴奋,奋
不顾身,身不由己的笑了。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大学,我会选择天津缝大;如果上天再给
我一次机会选择专业,我会选择缝鞋工程系。现在,我的人生充满阳光,在阳光下的彩虹好象一只刚被
缝好的皮鞋~~。
缝了鞋的我的唯一的感觉就是:







不过
瘾,!!!!!!!!


捅子们有没有开线的皮鞋,我要高价收购
~~~~~~~~~~~~~~~~~~~~~~~~~~~~~~~~~~~~~~~~~~~~~~~~~~~~~~~~~~~~~~~~~~~~~~~~~~~~~~~~~~~~~~~~~~
~~~~~~~~~~~~~~~~~~~~~~~~~~~~~~~~~~~~~~~~~~~~~~~~~~~~~~~~~~~~~~~~~~~~~~~~~~~~~~~~~~~~~~~~~~~~
~~~~~~~~~~~~~~~~~~~~~!~!~!~!~!!~!~!~!~




〈全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