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新人

末世 弥赛亚 以色列 历史 民族 闪含亚弗 诺亚 圣殿 歌革 安息 耶路撒冷 圣经 文革
正文

我姐冬冬(二)

(2023-12-27 21:41:36) 下一个

1977.6.3——

南々:我的弟

   你的来收到,看到“同意!”两个字不知道有多激动、多兴奋!在离家千里、面对“台澎金马”的福建前线有你这样一个弟弟让我感到幸福快乐,不再孤单!躺在床上仔细看着你伩中的内容,仿佛从伩的字里行间看出你在回到连队这半年的时间长大了,懂事了,也稳重了,特别是对于小梁这件事,你说目前你的年龄还小,当兵时间不长,要多学习,学会管理自己的能力,建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对我的触动最大。回想起来咱三个都是北京所以经常在一起聊天,记得一次你说最喜欢听《十送红军》,谁知第二天一早,起床号接着《十送红军》高音喇叭天到晚无死角!一脸苦相跟我说小梁掉转儿再不停手九五全体工作人员及伤病员就都让她逼疯了!笑死我了,,,小梁只有16岁是院最小的女兵,又是播音室的播音员,最小号的军装穿着都晃荡,每次见我都笑嘻嘻地掏出一块糖“”你呢又是咱院最精神、我最喜爱的病号,出于我对你俩的偏爱,就想把你俩介绍在一起,做错了一件事情。原谅我吧,弟々!今后一定注意,在考虑、处理问题上要全面周到,防止再次让感情代替理智的事情发生。

我目前正按照自己制定的自学计划学习,埋头於治疗、诊断、护理等等枯燥无味的业务堆里。领导上准备提我当医助,给我真正看病开处方的权力了。

   我立志一个有较高医疗技术水平的名副其实的医,我会向医疗技术的“珠穆朗玛峰”进军。

   我们的伙房饮食没搞好,每天早上都是腌茄子根辣椒根,炸花生米就给四五粒,中午晚上都是炒包菜,碗底的油腥都要舔的干干净净,天天三顿开水泡饭真是大伤元气,想起九五的伙食就口水直流啊。不多写了,钢笔快没水了,但我们的感情却如水长流,,,,

   祝你顺顺利利发展!不要像我一样饱尝人间的酸甜苦辣,这对我也是个安慰。

                                                 冬々  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