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新人

末世 弥赛亚 以色列 历史 民族 闪含亚弗 诺亚 圣殿 歌革 安息 耶路撒冷 圣经 文革
正文

我姐冬冬(十五)

(2024-01-04 14:39:31) 下一个

1978.7.10 ——

 

南々:我亲爱的弟弟

  近来工作十分繁忙,整天跟头痛、流涕、高热的病号打交道,流感预防和治疗工作忙,见效少。师部一被服仓库全部病倒,连个站岗的人也找不到,真悲惨!快一个星期流感病毒也没有彻底控制住,看样子还要再忙一阵子才能喘口气。多亏本人身体素质不错抵抗力强,至今无恙,幸运!

南々,你现在怎么样?你来伩说也染上了流感,整天鼻涕眼泪的,我严重怀疑你是借故想泡病号不出操吧?哈哈,可惜不在我们师,不然你就可以来我这里舒舒服服的泡几天病号了。衷心希望你快点好起来,赶紧去出操!

   从本月十七日开始就传达贯彻全军政工会议精神,要学习半个月,没意思透了。南々你有没有发现,现实生活总让人琢磨不透,好多眼见就要成的事情,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有些事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等下次再跟你说是什么事吧。

天气炎热,病号较多,所以探家之事,领导不批,只好往后拖,拖到何年何月,难定!

 

 姐冬々 夜23点10

 

 

 

1978.8.2 ——

 

南々:我亲爱的弟弟  很长时间没有收到你的伩,是不是你们演出队到处演出呢?甚为想念。

   我马上要执行一项紧急医疗任务,出发前半小时赶紧给你去封伩。近来长乐流行霍乱和付霍乱(代号“02”烈性传染病),发病很快且病情危重,短短几天就发现近两百病号,死亡五人,分布八个公社,目前全县封锁停止交通已有三天了。为了迅速控制02号病蔓延,师医院紧急组织了七人抢救组,我是其中一个,配合县医院、各公社卫生所到疫区去,下到公社、大队,七个人又分三个抢救组,我和一名女卫生员一组,到疫情较重的第一线。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任务重,压力大,何时归队?不详,反正别把我埋在那儿就行,亲爱的弟弟,为我祈祷吧!

   我下去没有固定地址就先不要来伩了,待我从“火线”上胜利归来,再畅叙一番!

   另告,已经定了去军区医校学习的事告吹了,今年从地方直接招收学员,把我们这些在职在位的部队学员名额挤掉了,明年再说吧,明年若还从地方招生,那我们又没机会了,听天由命吧。

救护车的喇叭响了好几遍了,,,我出发了。 冬々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希望姐姐冬冬平安归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