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猪年快乐!(图)

(2007-02-04 13:22:03) 下一个


昨天第一次,听到有人用对我说:
 “猪年快乐!” 我惊了一下,是吗?都要到猪年了。 

从属相上讲,猪年和我很和。无论是择偶还是运势。也巧了,确实有几个好友是属猪的。还有两个至交万事具备,静待小猪的降生。 

时间一刻不停,生命在一波一波的前进。 

只有我,还呆坐在电脑前,在2月里苦思瞑想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班主任把我落下了?还是学校改制放弃班主任了?或许是,学校实行宽进严出了,所以没人Care你交不交作业了。 

我努力把自己塞进人群,却总是在边缘里蹦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A mystery has been hidden in the paragraphs. What could be Yi Zhi's 属相? Let's guess?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大的愿望, 则是可以生活在万世的边缘, 无拘无束:) 刚还留了言在"只要和你一起生活"那首里. 很触动的一首.

问好. 祝开心. 保重!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