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代

拾掇生活中的点滴碎片
正文

亲手“戒”定爱

(2022-10-12 22:20:46) 下一个

    此刻的她心情起伏跌宕。因为她左手无名指被戴上了一枚她期待已久的戒指。这枚戒指低调、精致,宛若为她而做。她用左手遮挡住阳光,看戒指一寸一寸承接着那些金色的温暖,似乎与他有了相似的温度。她对他说,这枚戒指是有名字的,它叫“前世今生”,因为它珍藏了她和他前世和今生的所有记忆。

     初秋的正午有些漫长,漫长到足以让她的脸上扩散出浅浅的微笑。他看着眼前的她,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前世就与你白首不相离,今世必定也与你许下生死契阔的承诺,执手终老。”他低头亲吻她戴戒指的手指,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在她耳边:

     “我愿爱她、忠诚于她,
       不论贫穷、疾病、困苦,
       不离不弃,
       一生相随,
       直至死亡。
       我此生唯一的妻子。”

     她眼角含泪,轻伏在他的怀里,轻语:“一个戒指一个你,不求被全世界宠爱,只求一生是一个人的例外和偏爱。此生有你,我足矣。”

     此刻,风很温柔,花很浪漫,愿她和他抬头低头遇见的都是柔情与温暖。

     这个世间,总有一个人会举着戒指对你笑,说着余生请多指教。请相信,无论什么年代,一直只爱一个人都是爱情的最高形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当然是两个幸运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Who is the lucky gu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