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代

拾掇生活中的点滴碎片
正文

不负遇见

(2022-11-06 05:16:33) 下一个

        时值初冬,却依旧暖阳如春

 

        是谁氤氲了这段温馨时光

 

        万物萧条中,仍带着对深秋的恋恋不舍,映出些许的绿意

 

        波澜不惊中,心生涟漪,丰富了多少早已沉寂的烟雨蒙蒙

 

        多想在唐诗宋词里折一枝桃花,送给你,与你在诗里徜  徉,在文字里共舞

 

        我们已错过了春雨,错过了夏阳,错过了秋日私语,错过了冬日梨,唯独缘分再不能错过

 

        于是,今天遇见了你,他乡遇见了故知,从此也有了我的一往情深

 

        既无共执一伞,康桥漫步的缱绻深沉

 

        更无玫瑰与明月绘制的浪漫

 

        愿款款情深,琴瑟和鸣的那份美好,远离尘世的喧嚣,继续演绎出一个新的故事

 

        再去寻找一片净土,细数天上繁星

 

        如若不然

 

        那就请时光还我一颗少年心,我会等到那年,等到花开

 

        无论,那一天出现在哪一年

 

        相信缘分是不会骗人的,无论错过了什么,缘分一定不会错过,因为那是前世未了的情缘

 

        不负这最美的遇见

 

        正如这冬日暖阳在等着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更正:
如诗如景如画!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的小时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牛哥的支持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境界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有诗有景有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有情有意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