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日迟迟再出发 观后感 (9)朋友的分享

(2022-08-17 17:17:34) 下一个

朋友看了我的分享,说,她看了我推荐的“春日”。确实不错。没结过婚的,结过婚的,离过婚的,都可以悟出一写关于爱情、婚姻、人性的真相。爱情很美好,婚姻很现实,人性是魔鬼与天使的组合。人唯有人格独立才能在人生中立于不败之地。即使婚姻失败,人也可以立着不倒。还有就是,自己想要的要靠自己去实现,靠比人换来的,要么是失望,要么已不是自己的初心。

朋友说得特别好。我要很感谢这档节目。我不仅自己看了,还有机缘和老鱼一起看。看完这档节目,我感恩感叹自己的幸运,也会格外珍惜和感谢老鱼。

而老鱼呢,也会更懂我。比如,你爱一个人,也要接纳她的全部负面。一般人很难想象,雅婷那么一个美好的人,怎么会有很凶的脾气,我就非常能理解,因为我就是那样。

但你必须要理解到,那不是针对你的,它也会很快云淡风轻,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我更喜欢真实的你我。

而之前的老鱼,是不愿意暴露他那一面的。我和老鱼经历过啥,他或有怎样的负面,有些话我是可以带到坟墓的,如同我的前任。不论我和一个人的未来如何,他“致命”的过去,我可以做到闭嘴或是包容,因为每个人或都有这一面。

宽容他人就是宽容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