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小雨

(2021-03-05 00:32:10) 下一个

“RZ”的富婆赴美的时候正好小雨八个月了,那天挺着个大肚子与他们一起来我们家玩。我也有了一睹那位富婆的芳容了。漂亮是肯定没小雨漂亮,即使小雨目前一臃肿的情况下,各方面还是胜出好几个筹。但是有特点,嘴角再往上扬一点,不画妆可以直接演蝙蝠侠里的小丑,反正万圣节素面朝天的出去就可以了。小雨开开心心的把她介绍给我们说是"RZ"的多年好友,因为小雨怀孕了来看看,顺便看看有什么生意可以做。看着小雨一脸无辜的样子我真想把这对缺德货的种种行径说给小雨听,让她不被骗,可一看到小雨大着肚子的样子我又怕她受刺激,咬咬牙我也没说。没说是没说,我也没给他们好脸色,我去倒垃圾时,正看到老公与“RZ”还有那个富婆抽烟喝酒,我让他站着离他们俩远些,老公问为啥,我说我怕你站得太近也被雷劈着。老公忙不迭地让我去陪小雨去。

后来吃饭的时候,老公同富婆聊了一下,一聊之下才知道那是相当的有钱,光股票就快二百多万,这还不包括目前正要进帐的,自己的办公用品生意做得是风生水起,竞标了当地政府以及学校。但是没有仓库也没有店面,当然人家有得是理由,什么在工厂有股份了,什么因为以前的老公是国家干部要避嫌了,什么自己不想太累当业余了,反正我就觉得我们家那个破车库那一个晩上是蓬壁生辉啊。噢对了,还是拆二代,在XX还有几处拆迁房子,有钱,就是呢眼光太高离婚以后想要换个环境,正好有老朋友在美国可以看一看可以做的生意。说完有意无意的瞟了“RZ"一眼,哎哟反正暧昧得谁都能看出来这两个有好几腿,我看了一眼我旁边的小雨,她正在看手机,应该没怎么注意。

后来富婆有些喝大了,被扶房间沙发躺一下,小雨说她照顾一下,"RZ"回到车库老公怎么样啊? RZ回说,没事她说有些晕。我接过话说"喝六瓶啤酒,一打生蠔,一个龙虾,六个珊瑚虾,牛排还有鸡翅,这不喝晕也得撑得发晕,你确定她是来我们做客不是来报仇的?"老公瞪了我一眼让我走远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