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小雨

(2021-02-11 00:23:26) 下一个

我问小雨同这老乡相处得怎么样呀?小雨笑着淡淡的说挺好的.  我一下了也不知道怎样问下去,讪讪得说噢那就好。小雨看着我的样“噗嗤”一声笑了,她说“嫂子,你是不是想问我看上哥的老乡哪一点了?”我也笑了,小雨接着一边擦桌子一边说其实他条件挺好的,至少比我强多,先处着吧!我听出了她言语中的几丝无奈,但也不好再问下去了,毕竟她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

后来小雨来的次数越来越少,听老公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时我才对小雨的情况有个大概的了解。小雨十七岁就来美国了,在这里读书上学后找了一个大学的同学,后来好像离婚了,一个人带着个孩子又结了婚,一开始也挺好的,后来小雨的父母移民美国后,因为住在与小雨的第二任丈夫开始有了矛盾,最近是闹得不可开交,而且小雨的母亲还查出得了癌症,小雨的父亲心脏也要开刀,这第二任丈夫一看马上要离婚开溜,偏偏屋漏又逢连夜雨,小雨工作的公司因为效益不好开始裁员了,那小雨的工资高那当然被第一批裁掉了。小雨虽然找到工作但也没什么选择性,因为她母亲要做治疗,父亲做手术所以必须靠医院近一些才能有照应,因为小雨又是独生女所以什么都得她一个人扛着。老公的老乡是修车时认识小雨的,一开始是觉得小雨漂亮后来了解到小雨的情况后也动了一些隐恻之心,想帮一帮,当然老乡也有自己的小九九,他也知道自巳既不帅也没钱,交个像小雨这样在这里读书又漂亮的应该是没他什么事,他虽然有孩子但鉴于前几任的历史遗留问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而且也不联系,所以他想要小雨帮他生一个可喊他爹孩子。可是这人哪,贪心不足蛇吞象,所谓欲壑难平,小雨虽看着年轻,但也算大龄产妇了,怀了几次都流产了,老乡就开始嫌弃了,觉得小雨负担重,又生不了孩儿,就是一累赘,反正话里话外都想甩小雨,因为他在中国网站上好像有联系到一个女的,比小雨还小一岁,条件不錯躺着房占着地,有自己的公司,听说是外语学院毕业。于是老乡心思开始活了,但他又不好意提分手,因为我老公让他少做缺德的事。他呢就开始有的没得开始找小雨得碴,有时小雨难得同他一起来,他会借着酒劲让小雨滚一边去。我实在看不下去,让我老公说说他,可让我奇怪的是小雨还是淡淡得对待,既不吵也不闹。哎呀,这肚量真是当宰相的料了。

直到我后来遇到的事情,我才发現这老乡渣到了另外一个高度了,以下我就喊他人渣吧!简称“RZ”。就在他费敬心思想要赶小雨走得时候,小雨怀孕了而且还是个双胞胎,一男一女,这下"RZ"傻眼了,为啥呢?因为这段时间一直是明修战道暗建陈仓的同中国的那位富婆联系,已经决定要去接人家来美国看一看环境了,而小雨因为怕又流产所以三个月以后胎儿稳定了才告诉他,这下歪了菜了,他一方面开始舍不得未出生的孩儿们,一方面又不舍在中国的富婆。而且他一直说自已是单身,如果没有孩子还好打发小雨,現在小雨有身孕了就得好好想想了,毕竟他快五十了。

后来他左思右想,决定先让小雨把孩子生出来再说,那中国那个呢,他告诉人家他早就同分手了,但小雨死缠着他不放,以死相逼,而且以怀孕做借口不肯分手,而他又不能伤害孩子所以他要富婆配合一下,说他们是多年的朋友这次来看看他,等孩子一出生他就同小雨分手,确认他们的关系。哎呀,这是个正常人的话,听到这都得立马让他滚,挂电话然后删除一切联系,但这世上奇葩太多了,这二货不光同意了,而且还确定了行程。

然后事态的发展是堪称年代狗血大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