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我要减肥

(2021-01-22 17:27:47) 下一个

我要减肥,真的我真的要减肥。自从生了老三后,体重一直像Tesla的股票一样,居高不下,跟老公站在一起像兄弟,老公说与我在一起就像玩“愤怒的小鸟”我回他说人生总有几个猪头要怼。那中号的衣服一般穿进去了,就固定了,脫衣过程堪称跳大神。

后来我去看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哇!以前比我还胖,这次一看怎么瘦得这么多,人又漂亮了,身材又好了把我羡慕的直流哈喇子,后来一问才知道她老公与她前段时间闹别扭,心情不好一个月就瘦了三十多磅,茶不思饭不香的,一下子就瘦了。在朋友叨叨念念了一会后,我就回家了,在车上我忽然灵光乍现,哎,我也可以让我老公给我闹别扭,我到时候也茶饭不思不是就自然的瘦下来了吗?哎哟我怎么这么聪明,说干就干,不过让魔蝎去主动找茬,那难度堪比让獭猴跑步一样,人家中庸的很不会主动找事。哎呀那怎么办呢?我又一想,觉得自己太聪明了,简直绝顶了,他不找我可以呀!我是谁,处女座!其中一特点不就是逼死朋友,逼死老公,逼死自己吗?好,战略方向一确定下面就开始步署了:

第一步,找茬。横挑鼻子竖挑眼,看他哪都不順眼,

第二步,翻旧账,陈年烂谷子的帐全部翻一遍.

第二步,什么难听说什么,什么会激怒他说什么。

我的这套方案实施了半个月之后,我算是没招了,我老公除了偶尔说一句“哎呀过去的事了,我都忘了”.再无下文,即不气也不吵,眼看我这计划又要黄了,我准备再加把力,不怕他不同我翻脸。

一个月后,我老公没同我翻脸,我二姐同我翻脸了,微信我问我抽什么风,好日子不过老是挤兑着我老公。原来我老公在我一开始实施我的计划的时候就同我二姐联系了,一开始两个覚得我是产后抑郁了,二姐是产科几十年的的护士,先是小心翼翼地让我老公好好看着我,担心我会抑郁了,问我会不会经常哭泣了,不想吃东西了,有伤害自己的行为。

我老公同我二姐说,据他观察我的种种行径之后,覚得我是不会哭,但他却有时时想哭的感觉,抑郁不抑郁他不知道反正他是晚上睁着眼过夜了。至于饭量他觉得我有渐长的趋势,每天我拿着拖把着拖地时都給他天蓬下凡的错觉。最后是伤害我自己,我老公说我要还是这样下去,他会开始考虑他自己了。我二姐后来覚得我是同抑郁半毛的关系都没有,就一个字作,我笑得直打跌,把我的计划给二姐说了一遍,二姐又气又好笑的把我骂了一顿。

最后,不光一磅没掉,还增了五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