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小雨

(2021-03-10 22:16:45) 下一个

后来有好几个月没有与小雨見面,只是微信上联系.一是因为我生我家老三了,还有公司走了一个员工我得帮衬着一些,与小雨聊天也是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小雨从未同我主动聊起"RZ"的事情,我也不好问只是让她有困难就找我不要客气。

半年之后,我从老公那儿得知“RZ"回国与那个富婆结婚了,我赶紧联系了小雨,约好了去看她。再見到小雨后我着实吃了一惊, 小雨的精神状态很好,瘦下来了,扎着个马尾巴,穿着一套淡紫色的休闲服正在家煲五红汤。看見我后开心得把我让进我盛了一碗五红汤给我。我说小雨你咋心这么大呢?这以后你一个人带三个孩儿咋过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