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我要讲故事之-小雨

(2021-02-06 23:53:49) 下一个

第一次見到小雨的时候是我们家老二的生日上,老公说他的一个老乡找到女朋友了,会带着一起过来。对于他的这个老乡我是没什么好印象,虽然说生活得挺曲折的,两任老婆都跟人跑了,听说其中一个又回来同他复婚,等办到美国后,嘿!又跑了。哎哟,这哥们那几年没少往我家跑,后来好像是从创伤中自愈了,开始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在网上注册了交友的帐号,微信上可劲的摇,也摇出一堆牛鬼蛇神了,后来是每次来都带一个女的,反正环肥燕瘦的,啥样都有。我是让我老公劝他老乡去看看心理医生,应该是病得不轻。

后来呢,疯狂了一段时间后,不带女朋友了,开始从中国的网站上交朋友,进行笔聊了。我觉的一呢是节约成本,交女朋友得约会吧,节日得意思意思吧,那不都得用钱。二来呢,也是没资源了,美国的市场就这么大,四五十岁在网上找男朋友的也有限,年轻的他也入不了人家法眼。听我老公说他这老乡在网上也找了几个做为发展人选,准备回国后再筛选。所以他们現在都叫他“花花公子”。我说这是病得赶紧治。

那天小雨来得时候天气挺冷的,她穿着一件粉色格子的毛领大衣,黑色的小脚裤衬着两条匀称的大腿又直又长,一双黑色的毛毛短靴。老公说三十八岁了,我是真不相信,她齐耳学生头配着圆脸看起来像二十六七岁。当时我就覚得小雨是吃了猪油蒙了心了,这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是一朵鲜花又插错了地方了呀!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来,小雨同我与我老公打了招呼后就安静地坐在那个老乡旁边,静静的听着他们聊天,偶尔也会插一两句,但是很得体。后来她看見我准备桌椅时又赶紧过来帮我忙前忙后,我是挺喜欢这个女孩子的,有一句没一句的聊聊天。

后来呢,老乡带小雨来的频率越来越多,小雨同我也渐渐的熟悉了,我好几次想把老乡的事说給她听,因为我觉得小雨的性格同我差不多,蛮直的。我不想让她吃这个哑巴亏。

终于有一次,老乡又带着小雨来了,小雨同我熟悉了以后就会来屋里陪我聊聊天,说说话。我这一次是真忍不住了我问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