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微调饮食,吃些超级食物,轻松减肥。身材好了,穿衣搭配更好看!

(2020-10-01 14:33:30) 下一个

祝坛里的美女帅哥们中秋愉快!好几年我都是Costco月饼的忠实客户,一人能吃十几“盒”呵呵昨天才发现“一个” (是一个!)月饼660卡,这些年,我不胖都没天理闭嘴

今早去体检,护士瞪着体重秤和去年的历史记录,反复对照,半天没反应过来汗我赶紧汇报,是我,我减肥了!得意

今年疫情受刺激,再次开始减肥(已经失败过无数次了。。。)吃货懒人从吃入手。给大家分享我自己觉得很有用的三大超级食物,轻松减肥就吃它! 高营养,高饱腹感,低卡路里,生活微调。连我这样的近二十年的资深实力胖子都能减,有需要,有基础的,都可以!

 

1.魔芋, 文艺范儿的别名叫蒟蒻 - 这个小时候我就吃,魔芋烧鸭。魔芋既饱腹,热量又极低,是减肥超级食物,尤其对我这样喜欢各式粉条/粉丝的馋猫,低卡饱腹好吃省事。 购买的时候注意看下营养成分表,因为有的加工过的,热量并不低,且盐分也较高。之前在亚马逊买,现在开始出门买菜,whole foods,亚洲超市都有。

 

2.奇亚籽 - 这是深受国内外健康人士的推崇的“减肥神器”。超模们说起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时总是会带上奇亚籽。他在网红健康食物的照片里,奇亚籽的出镜率也是超高。这个“超级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可以轻松减肥,并降低胆固醇。

 

3.麦麸 - 凯特王妃减肥也靠它,所以声名大噪。它低卡,高饱腹感。

我这样的实力资深懒人吃货,都能减肥,想减的大家都可以做到。

感兴趣看我的减肥超级食物体验分享的,请戳这里:

 

2020,想做什么就做了,不要延迟。也分享下我如何客服自己延迟症的。活在当下。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问题或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祝大家在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健康快乐!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护肤护发,减肥瘦身, 职场心得,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