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7款Stuart Weitzman百搭靴子合集】买鞋子,只买舒服百搭的,每次穿都开心!

(2020-11-30 12:00:59) 下一个

大家好,希望在美国的大家都度过了开心的感恩节!

忙碌的女性,尤其像我身材矮小,同事又都”牛高马大“,必须穿高跟。舒服的高跟靴子,就是我秋冬的必备战靴。现在疫情虽然出门少,却是在各种打折中淘到心头好的好时机得意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贴心爱自己,从脚开始。

我自己脚宽,试了很多牌子,Stuart Weitzman就是我喜欢的牌子之一。她家鞋型秀气,但却暗藏玄机的把toe box做的很舒服,insole也很好。高跟完全可以去远足。

我的七款SW和我选鞋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到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靴子。脚型,宽窄,足弓,等等,都要考虑到,鞋子才能贴心的真舒服。

想看看/听听我的靴子心得的请戳这里。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作为忙碌的职场女性,很开心跟大家分享。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 欢迎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我的油管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祝大家一切安好!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