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秋冬大衣专宠】3件Max Mara+4件平价大衣,买到心仪大衣,每次穿也都心里美

(2020-11-25 13:23:23) 下一个

大家感恩节快乐!

我有很多大衣(不要问我为什么,可能之前太胖,不买羽绒服?呵呵),但真正穿的最多的是这7件。每一次购买,背后都有故事,对我,每件大衣不仅保暖也很温暖。

大衣远看就是颜色和版型。材质就见仁见智了,看个人喜好。适合自己的,不仅买的时候开心,穿的时候也开心!对我而言,大衣的投资绝对值得(当然对自己,投资啥我觉得都值得得意

浓重推出我家在中国领养的被遗弃的狗闺女,毛球!妈妈满屋子找干净的墙照相,她非要上镜。这件大衣是Max Mara的Manuela,自然的驼毛波光粼粼的光泽,很喜欢。

下面是我的7件最爱大衣,你能猜出哪些是Max Mara,哪些是平价吗?

 

喜欢看视频的请戳这里:我的挑选大衣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分享,也有Max Mara经典款的介绍,希望帮需要的朋友们找到自己心仪的那(几)件大衣,让严冬变成一场大气的每天开心的时尚秀场加油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减肥瘦身,护肤护发,职场心得,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