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轻松减肥分享】这些年四款我不吃的东西,最近吃了反而帮我

(2020-11-13 10:07:35) 下一个

穿衣好看,瘦是王道!

作为“半努力”的资深减肥人士,近几个月减了二十多磅。

除了基础雄厚,有肉可减,减肥七分吃是真的!

给和我一样有心减肥,却缺点儿毅力节食的爱饿吃货朋友们分享。

我自己觉得减肥首要是健康,饿对我没用,所以是半努力的减肥志士。

六分钟视频没有affiliate,分享了四款被我错怪了的食品,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一起探讨下还有什么好物,健康,好吃,饱足,减肥。要求好像有点儿多,哈哈。得意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问题或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祝大家在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健康快乐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护肤护发,减肥瘦身, 职场心得,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简姐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