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浓浓秋意,绚丽多彩。今年第一次出游,生平第一次用心穿搭才不辜负美好

(2020-10-28 16:22:57) 下一个

大家秋安!

今年第一次出游,去北密歇根赏秋。行前各种家人和自己的纠结,因为难得,更倍感珍惜。2020,没有任何是理所当然,且行且珍惜,所以我自己也破天荒的第一次想要拍些好看的照片,因为以前的都很家常,哈哈嘻嘻

先上几张秋景,手机成像,已经很美。然后老公给照的,能按下快门,已经很感激得意

#1

#2

#3 

#4

#5

第一次旅行装箱还考虑了下拍照穿搭 (以前过的太粗糙呵呵)。一些旅行拍照穿搭心得,放在视频里,给感兴趣的朋友们分享。我没有御用摄影,家里直男们也没有耐心等我换衣服出外景,更不会洞察细微的为我拍照。从穿搭开始,慢慢进步,希望更多的把握美好瞬间,留下甜蜜回忆。

 

我会每周跟新一到两个视频,从职场忙碌女性的视野,分享护肤,减肥,职场等话题。也欢迎大家建议更多感兴趣的话题。

2020, 不平常的一年,祝大家健康快乐!

我的YouTube频道: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欢迎喜欢我视频的朋友关注订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