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干冷的秋冬之交,洗对脸,护肤事半功倍

(2020-10-23 11:23:15) 下一个

岁月这把杀猪刀,谁也躲不过。作为女人,只能每天对自己更好一点,让自己由内而外的尽量更美一些。加油

洗脸是护肤很重要的一步。爱美的女人,免不了时不时化妆。洗脸洗不干净,或者过于干净,不仅可能会伤害皮肤,而且影响后续护肤保养品的功效。皮肤状况根据荷尔蒙,作息,天气湿度温度都会变,针对肤况洗对脸,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洗脸方式,护肤事半功倍。

我洗脸要分区,如果没必要,就不用清洁力强的卸妆产品了。最近发现Costco的makeup remover很好用,不仅用水就能轻松卸妆,而且毛巾能轻松洗干净(之前买过的amazon上的脸洗干净了,毛巾真的就很难什么),好物推荐,哈哈!

每个人喜好和肤质不同,我买东西喜欢尝试,适合我的就是最好的,无关贵贱。有朋友问我Costco卖的Eve Lom好用吗?除了相对价格高些,我不太喜欢她的气味,而且清洁力对于卸比较持久的眼妆还是有挑战的(KVD家眼线是我衡量眼部清洁力的标杆得意),但使用温和无刺激,如果没有持久妆需要卸妆的话,用后皮肤通透柔软,还是挺不错的。

喜欢看视频的,欢迎戳这里。我每周更新一到两个视频,聊聊护肤,护发,减肥,职场这些事。这些都是我感兴趣的话题,有更好建议的,欢迎留言。希望的欢迎订阅。

祝大家2020健康,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