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会飞的饺子

(2019-12-20 12:47:24) 下一个

 

在我心中,没有比小小可爱的麻雀更让我喜欢的小鸟了。在我的东北老家,曾经的童年生活记忆里,我见过最多最有亲切感的小鸟就是麻雀。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一只只真的好像我的父亲和母亲一起在炕上包的胖乎乎的饺子。

那时,父亲经常擀着饺子皮,母亲和姐姐们包饺子。我会摆饺子,一个圆圆的盖帘一圈儿一圈儿的都被我摆满了小小可爱的饺子。就像摆满了一只只小小的麻雀。可爱极了。父亲母亲都笑呵呵的夸我:老姑娘,真能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