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楼梯

(2023-11-07 23:12:30) 下一个

 


这个东京的秋天,尤其显得“热”闹不凡。

大概地球温暖化加剧了吧。
不成熟的秋风只在一早一晚静悄悄地吹过。


每一次我经过涉谷,都觉得自己像一个刚进城的刘姥姥。

这里能看到许许多多年轻的面孔。而且是人类已知的各种各样的肤色面孔。

毫无疑问,涉谷充满了摩登时尚的青春魅力。

到日本必须要到东京。到东京一定要来一趟涉谷。

随着如潮的人群照例拾阶而上。

我的前面陡然出现一个很特别的年轻男子。

那个年轻男人拄着拐杖,,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蹦上去,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笨拙。

身体移动灵巧的很。

他的年纪应该跟我家里的老大差不多。

右边的一条裤管儿空荡荡地随着他的身体节奏晃动着,就像随风飘动…

我以为自己已经见过和经历过许多的苦难,我以为我心早已经坚硬如铁,不会轻易的再被什么打动。

我的一颗做母亲的心,瞬间被什么无形之手揪了一下,

这是谁家父母的宝贝。

他曾经遭遇过什么样的意外?

又是如何度过漫长的痛苦时光的?


那一刻,我希望楼梯的层数短一些,再短一些。

勇敢地年轻人啊,你知不知道,这个瞬间的你是多么地帅多么地酷。
祝你每一天都健康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