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二十一个梦想

(2022-12-13 05:50:55) 下一个

 

我有二十一个梦想。

我希望世界和平,永远没有战争。

没有流离失所的母亲的哭泣。

我希望每一个幼童都能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的长大。

没有伤害和痛苦。

我希望天空湛蓝,河水清澈,

没有农药残留,果蔬有大地的自然清香。

我希望渴求知识的学生们,

学到的都是最智慧和最实用的技能。

我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拥有愛情,

变得像风一样温柔……

我希望……

我希望,我希望疫情消逝不见,我希望

病患康复,生命得到延续……

我希望,

我和你们,他们,所有的人每天都能拥有快乐。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无论男女老少,贫富贵贱,国籍肤色宗教,

有一种能让所有的人立刻

都能变美的方法:你笑啊!你笑啊!

你快笑起来啊,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真的很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