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秋空

(2023-07-06 02:37:56) 下一个

 

我的名字叫李玟。
如果我抑郁了,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件或者很多件对别人来说无足轻重的小事。

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非常痛苦的甚至可以说是灭顶之灾的海啸灾难。

现实压得我不得不抑郁。

头和肩膀都被压得慢慢地垂了下来……

尤其是带伤的我的左腿,隐痛阵阵袭来……

高调的风呼啸而来,
敲打着送阳光进来的玻璃窗。

我的抑郁像例假,每个月都要来那么几天。
年龄越长越不规律。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抑郁,而且因人而异,因遭逢的不同而感受更不相同。
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坚持着。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日子还是要照过,路还是要一步一步的走。
只是因为,在这个美丽又cao蛋儿的世界上,有我最亲爱的亲爱的亲人。

我,扛着一身的责任和疲惫,一路走来,不停的跌倒,又再不停地爬起来,抹干泪水和汗水。
微笑着继续努力前行!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伤心难过,但是,有的时候,生活居然也送来一丝丝的甜蜜,我的粉丝们是我最大的温暖后盾和慰籍。如此这般,我的日子居然一天天的坚持过了下来,而且过得有滋有味儿。

 


幸福到底跟什么有关系呢?

是财富金钱的自由?
我已是国际巨星,但人前风光无限的我,谁能料到,我会抑郁了呢?
幸福跟好看的皮囊有关吗?跟显赫的家世背景一体吗?

又或者是跟糜烂的欢场性福有关吗?

是沉入地狱毒海,一去永不回?还是流连赌场,散尽家财?

如果我抑郁了,我会选择大隐于世,因为,

千帆过尽之后,
我不再是我。我已无我。


我觉得幸福就是拥有一颗宁静的心。

我跟我的粉丝们约定,
在每一年的秋天我会如约而至。

在最高远最深蓝的天空,

我会穿上我最喜欢的美丽多彩的舞衣。
为了你们,翩翩起舞……
我已经没有爱,也没有恨。我只是

俯看这冷暖人世间,看这世间百态,看各种各样复杂多变的人性,日复一日,如一幅人生的画卷,徐徐地展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