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辣手丈夫

(2019-12-20 07:23:43) 下一个

 

“你吃吧?”丈夫丁文江把他的饭碗一把推到沈琼枝的面前,沈阳出身的琼枝姑娘是炸药包脾气,从不藏着掖着,她看着面前的饭碗,里面剩了也就两口饭,“为什么给我吃?丁文江你自己怎么不吃完?”“我吃不动了,不能浪费粮食,你是我老婆,你吃!”沈琼枝心里这个气啊,这是多少次了,这个男人真自私啊,“我既不是饭桶,也不是垃圾桶!”琼枝腾的一下从饭桌上站起来,走进了厨房。
《圣经》里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做的,为什么不是头骨和足骨呢?上帝他老人家不想女人骑在男人的头上,所以说不能是头骨,也不能用足股做,又怕男人把女人踩在脚下,用肋骨多好,离心脏近,女人需要保护,男人要保护要疼愛女人。
自打结了婚,或者从认识丁文江谈恋愛的时候开始,沈琼枝就没有感受过来自丈夫丁文江的一星半点儿疼愛,今年三十六岁的琼枝,刚刚新婚半年,一点儿都没觉得结婚有什么好?为什么要结婚呢?一个人无牵无挂单身贵族的生活反倒幸福许多。
两个人挣钱都是各管各的,家里的花费都是AA制,这个家不像个家,更像一个合作社,大龄剩女沈琼枝本来不想嫁给丁文江,她一点儿都不愛他,本来她还要再挑挑?都是家里父母和七大姑八大姨亲朋催的,觉得丁文江是一个政府部门的公务员,条件不错。

 

沈琼枝收拾妥当出了家门,她要九点钟之前赶到税务所,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税务干部,

吃着公家饭,端着铁饭碗,在这个全国省城沈阳市里,不知道多让人羡慕嫉妒。

可是只有沈琼枝自己知道自己的苦衷艰难,跟单位里的同事关于自己的私事烦心事一个字都不能说,

否则,单位里同事们嘴上长着的大喇叭,还有办公桌上的那两部电话,都连着外面的大千世界里的很多认识她,或者是她认识的人,

她就像是会被扒光一样,她的隐私会以爆炸般的速度传播开来。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最真实的人性,人活着真TMD累啊!

办公室的工作早就驾轻就熟,一张报纸一杯茶,一天下来,不是很累。

下班后,沈琼枝没有急着回家,她来到了家附近的公园的一角,沈琼枝找了一个长椅坐了一会儿,

这个公园的角落丛丛蒿草长得茂盛,也深。好像很久都没有修剪过了。

一阵恶心反胃,沈琼枝忍不住的想呕吐,都两个星期了,她没有食欲,不想吃任何东西,

尤其是在超市经过卖猪肉的柜台,光是闻着那种味儿,她也忍不住干呕,倒胃口。

前几天她自己去药店买过早孕试纸,测过了,她怀孕了。但她还没打算把这个喜讯告诉她丈夫丁文江。

回到家,沈琼枝挎包往沙发上一丢,就势躺在沙发上,一阵阵难以抑制的恶心呕吐感又排山倒海般的袭来………………………………………………,

实在忍不住,她吐到了客厅地上的洁白瓷砖上,顿时,房间里充溢着一股令人窒息的味道,沈琼枝精疲力竭的斜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正在这时,丈夫丁文江回家了。

沈琼枝疲倦地看着丁文江,说“你回来了!我身体不舒服,你做饭吧。”

丁文江一脸嫌弃的表情说:“你自己收拾吧!好好休息,我跟朋友有聚餐要出去一趟,晚上会很晚回来,你先睡吧。”说完,丁文江就走了。

沈琼枝的泪慢慢地无声流了下来…………………。

等了不知道多久,丁文江终于醉醺醺的回家了,
沈琼枝躺在席梦思床上,把头歪向一侧。

男人的手伸过来,伸进睡衣,握住了沈琼枝丰满的乳房,一股酒臭的特有味道扑面而来,沈琼枝忍不住又想吐了………,“丁文江,你别碰我”你是我老婆,我想碰就碰!”丁文江粗鲁的手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沈琼枝抗拒着,一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她挣扎着站了起来,
“给你脸还不要脸了!”丁文江暴跳如雷的指着沈琼枝骂道,

一个大耳刮子扇过来,把沈琼枝打得眼冒金星,头昏目眩,她险些站不稳摔倒在地,

马上左脸火辣辣地疼痛,但更痛苦的是破碎的一颗心,这一耳光把所有的恩情和“愛意”都打飞了,顿时,沈琼枝屈辱的泪水夺眶而出………………………………………………………。

“丁文江,你TMD打我!我跟你拼了”两个人厮打起来,可想而知,沈琼枝怎么能打过一个大老爷们,而且还是一个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的酒后的老爷们儿。

深夜十二点半,沈琼枝穿着睡衣披头散发地就冲出了家门,外面正下着雨,冰冷的雨点无情的落在沈琼枝的脸上身上,

雨水交织着泪水一起在沈琼枝的脸上肆意流淌着…………………………………………………………。

 

那张苍白但却勇敢的脸,在小区里面,沈琼枝不知道走了多久,巡逻的保安发现了她,两个保安看着疲惫不堪浑身湿透的沈琼枝,问到“女士,你遇到坏人了吗?出了什么事?”沈琼枝凄然一笑,心中说“是的,我遇到天底下最坏最坏的一个男人,我被我的丈夫强奸了!”但她冻的瑟瑟发抖,

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一阵阵眩晕袭来,她看着两个保安模模糊糊的脸,慢慢地倒在了地上,一股殷红的鲜血从大腿内侧流出来…………………………………………………。

她流产了………………………………………………。

三个月后,伤透了心,离了婚的沈琼枝决定离开这里,她决定去东京投靠一个亲戚,她办理了停薪留职手续。

沈琼枝坐在出租车里,看着那个健壮结实的司机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悠闲地开着车,出租车一路飞驰奔向桃仙机场,磁带里正在播放着一首歌曲《沈阳啊!我的故乡》

沈阳啊沈阳啊
我的故乡
马路上灯火辉煌
大街小巷是人来人往
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社会主义的高楼大厦
耸立在古老的沈阳
那是我常年居住的地方
自力更生重建家乡………………………………
有朝一日我重返沈阳
回到我久别的故乡
我和那亲人就欢聚在一堂
共度那美好的时光…………………………………!

沈琼枝努力不让热泪涌出,看向车窗外,车窗外是沈阳市再平常熟悉不过的风景。

再见了,沈阳!
再见了,有许多亲朋好友的家乡!
有朝一日
我一定会………………………再重返沈阳!

八年后,在桃仙机场,一对中年夫妇领着一个男孩儿和一个小女孩儿,那个儒雅的中年男子推着行李车,行李箱上坐着一个三岁左右的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儿穿着漂亮的红色连衣裙,系着粉色蝴蝶结的小花辫儿。

一家人说说笑笑的往机场外走,沈琼枝的弟弟和弟媳早就在机场出口处等候多时了,

沈琼山拼命挥手大声喊“姐!姐!这里,这里,我在这呢!”沈琼枝微笑着对丈夫说“おとうと(弟弟)”!幸福的一家人向着沈琼山两口子走去。

谢谢欣赏!全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