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热得很,快来救救我。。。。

(2006-07-23 08:48:03) 下一个
最近的天气十分酷热,好像要跟我过不去似的。
好怀念上次camping的事儿,那个地方也有100度以上,我感到闷时,就会下湖泡水,之后用自来水冲过半天,坐在树底下好乘凉。
但面对这几天炎热的天气,我却承受不了。一身闷热,出不了汗,身体里有些东东逼得很,整个人很虚,感觉是好像有人一边给你煽风却在另一边给你点火。
昨天跟小黑出去办点事,走了一点点路,人已经快要崩溃,把小黑吓个半死。
天啊,我连觉也没睡好,是不是我心里很躁???

天啊,什么时候才能还我一个冰冷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