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气人啦~~~

(2011-04-07 16:22:53) 下一个
上个星期新种的绣球花,在昨日被人连根带花,偷了 之前也有过偷花的事情发生,那只不过是把花摘了,这怪就怪责在我的花儿确实是很漂亮 今次偷花事件真的过分,整整一颗就不问自取便拿走了; 我极度无语,两眼傻傻的盯着地上的洞口看,希望还会再长出另一颗一模一样的花儿吧 这是什么世界? 真的想不透 我想不透,便跑去警察局报案,还没想到被人当疯子看, 唉, 这世道。。。。咋叫人活下去?? 我家那位说‘肯定是你没有送上咖啡和甜圈圈,人家警察才不理当’ 我。。。。。。 什么世道???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