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记: 工作带来的快乐

(2011-03-09 22:04:50) 下一个
今日收到一个客户的电话

客户为没收我的CONFIRMATION REPORT 而着急,问:DO YOU TWITER ME?

我:UH ..... NO

客户: OH, THEN YOU  MUST USE FACKBOOK

我: NO

客户已有些抓狂:WHAT ABOUT SKYPO?

我:NO

客户: MSN?

我: WE DON'T USE ALL OF THESE.... THINGS。OUR COMPANY ONLY USE EMAILS AND FAX......

客户啥也没听见,继续问:  WELL, WHAT DO YOU USE?

我: MY COMPUTER

客户:O, I DON'T USE THAT, AND I DON'T KNOW WHAT THAT IS.


我笑了,哈哈




客户的年龄比我大一辈,真的是前卫老太太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