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来唠叨几句,

(2017-09-19 04:44:20) 下一个

处在工作忙的季节,高兴能上来88减减压.

还报了名学钢琴,一周一小时乐器,2.5小时乐理,一下子更紧张了...昨晚的课和饭点冲突,外边下雨,几乎想逃课...结果下课回家时,愉快而轻松.. 不知疲惫地又做了一大堆事情,仿佛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

小时候说起休息,便觉得应该是啥也不做。长大以后知道, 休息可以是放下手中/心理正在做的事,去做另一种...

前几天,参加童子军组织的打工后,他忽然来问我,他可不可以去打工,自行车外卖,uber 的,也是Uber 那种随意接单方式。想想我没啥理由拒绝。昨天想起提醒他送餐时,不要进顾客家里,有点儿警惕性。他回复:我知道啊,都快17了,你还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我,马上转了话题...

小帅处在慢慢长成成人的过程中,很像年轻时候的我,呵呵,很有感触,也突然明白养孩子是用来延续自己生命的说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