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熊孩儿

(2017-03-02 11:34:04) 下一个

我儿今已四岁,顽皮好动但不会做坏事,也许尚未到搞事捣蛋的年龄吧;与我儿生活可称得上是多姿多彩。

(1)

某日在送孩儿上学的路上,我开车,儿子在后座的儿童座椅一声不吭,见他如此安静便问干啥呢

儿子爽快地答:  mom, I'm eating my boogers (妈,在吃鼻屎呢)

我内心在抓狂,但依然淡定:哦,这好吃吗?

儿子天真地回:en, it tastes good, like grapes (恩,可好吃呢,味道像葡萄)

我再次淡定:那,你是老鼠吗?只有老鼠会吃垃圾,会吃booger。

儿子傻乐地说:no, I'm boy, a big boy。(不,我可是个大男孩)

我:那你以后就不要再吃这booger啦。

儿子:silly mama, I left one booger in your back. You should try it. (可爱的妈妈,我已留了一块在你后面,尝尝吧)

我快不能再淡定了:好吧,儿子,我们就不谈这个了。

儿子突然送上一句暖心的话: I'm so glad to have you.

 

 

小丫头

3/2/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