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猫的故事: 麻猫是怎么欢迎我的

(2018-10-02 23:39:33) 下一个

刚进高中,出去军训了一星期才回来。好几天没有跟麻猫在一起了,挺想它的。回来一进门,麻猫就窜了出来,一声不吭,过来闻了我一下,就站起来两前爪抱住我的腿(我穿着短裤),毫不客气地张嘴咬。好痛啊。要想把它拉开,它的前爪抓得更紧了,尖爪子深入皮肤反而更痛了。我痛得呲牙咧嘴,可是心里一点没有责怪麻猫。我知道它是在跟我闹着玩,不是要我痛。它的咬力是很强的,从它咬吃鸡骨头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它若使出这样的咬力,我早已经皮肉分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