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梦见回学校上课,老师不讨厌我了

(2020-09-11 04:15:40) 下一个

昨晚梦见我又回到了学校。和初中好友小涛,大学同学小雪两口子(为啥是两口子?我也不知道)一起去阶梯教室上课。小雪给我占了一个很靠后面的座位,冲我招手,我一路爬楼梯冲向她。这时我突然想起来我的笔还在小涛那里,又往下跑,小涛总是坐前排,他是个爱学习的讨厌鬼。

我隔着很多人比划着找他要我的钢笔。穿白衣服的老教授发现了我,朝我投来厌恶的眼光。我有点沮丧。又被抓了个现行。又被老师瞪了。

回到小雪身边,我开始趴在桌子上睡觉。迷糊中睁开眼睛看见教授已经站在我跟前,他声色俱厉的问我这样眯着眼睛看他,是对他有意见,在鄙视他吗?

我连连摆手狡辩说眯着眼睛是因为,因为我没戴眼镜啊。

他说,好吧。我带你走近一点去看。

于是,我就坐在他身边看他的课程幻灯片。并且靠在教授温暖的肩膀上睡着了。奇怪的是这个时候的教授变成了电视剧里面男主角的形象,不仅帅,还很聪明,很英勇。有一个特工size 的宽大肩膀。

好幸福啊。我心想,原来老师并不讨厌我呢。

小涛和小雪夫妇开始收拾桌子上的东西,大家愉快的邀请我一起去上厕所。可我不舍得去啊,我不想离开我的男主角。(当然这是合理的。好在我没去,不然我就尿床了。)

后来我就在疯狂寻找小雪小涛一起上厕所,却怎么也找不到他们的焦急中醒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爱你们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Keep on dreaming and one day the dream will come true.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昨晚也做了几段过度感性梦,今天相对疲倦,晚去朋友家里访问。
秋天来了,保重。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么多好梦,说不定某天那个就成真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生病怪梦缠着。今天又睡了一天,刚梦见威尔史密斯,他居然和我说我老家方言。我说行啊,你可以啊。他说那可不,这个必须会呀。我笑醒了。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美梦被及时打断了,再做下去,指不定帅哥又变回恶狠狠地瞪着你的老教授了,这样你的题目就要改成 “老师又讨厌我了” :)))能记住的梦大多是被打断的梦,真的:)))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庄子:昔者庄周梦为蝴蝶,栩栩然蝴蝶也,自喻适志与?不知周也。俄然觉,则遽遽然周也,不知周之梦为蝴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