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处女(38) 分段重发

(2018-03-20 09:11:25) 下一个

马金龙昏睡到后半夜里大约4点多,被尿憋醒了。戈美丽马上把尿盆给他接上,他只顾哗哗的尿,半睡半醒迷迷糊糊地问;‘小祸,这是在哪儿?’没人答应。接完尿,戈美丽温柔地按他睡下,用手摸摸他的头,她的手,凉凉的,小小的,软软的。他一激凌,坐了起来说;‘小祸’?戈美丽说;‘你表哥他早走了,你喝醉了,所以先让你睡了。你好点了吗?’马金龙说;‘我走’。戈美丽说;‘走什么,都半夜里了。你走不要紧,得把我爹我妈我弟弟都惊醒,他们还得起来开门送你,哪能让你一个人走呢?你半夜里走,我们得担责任的。听说村边近来常有狼出没,天亮了你走吧,不留你的’。

马金龙只好躺下。他问;‘那你去睡吧’。戈美丽说;‘去那儿睡呢?你喝醉了。你胃口疼吗?我怕你会吐,所以没敢离开你。我爹妈都睡的正香,我不能去惊动他们。唉,我就这么坐一夜吧,你睡你的’。马金龙说;‘不。我起来,你睡’。戈美丽说;‘我这单人床比较宽,你往里一点,我就在这边边上躺躺就行’。戈美丽边脱衣服边说‘不用再往里靠了,要睡就睡舒服才行’。马金龙往里一直靠住墙根,他不敢动,怕挤住戈美丽。他心里火烧火燎燥动着说不清的难受,荷尔蒙导致男性下边的根却是‘大雪压青松,青松且挺直’始终几个钟头屹立不倒。以前撒完尿就会软下来,就好受、舒服了。可是他尿完后更难受了,他燥动着、翻滚着、坚挺的男根在蒙尔菏的支持下,强烈的性欲之火烧得他翻过来倒过去。他想用手淫、自慰的办法去解决掉这棵不倒‘松’。恰到此时戈美丽的小手伸进了被窝,主动为他手淫。他开始本能地躲着、抗拒、坚持着,坚持着。他想睡睡不着,想走不能走。戈美丽一边为他手淫一边脱下裤衩用脚将裤衩挑到地上,迎合着发挥着趟过男人河的性经验使劲抱住马金龙,马金龙终于一翻身,好像压在滑溜溜的‘胖头鱼’身上。戈美丽从小祸那里得到的情场伎巧用的游刃有余,她低吟浪叫配合着马金龙‘后半部分’的横冲直闯,直到马金龙挺拔的不老松轰然倒下。马金龙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私藏了二十多年的刚阳之水,如洪水猛兽暴发得淋漓尽致。他疲惫不堪却倍感痛快。他闭目养神脑子里出现了‘痛快’两个字。他写过的作文;1960年没粮吃,我们全家吃树皮渡荒年。大家几天拉不出屎来,揉肚子、扣屁眼,就是拉不出屎来,憋得那个难受啊,大人说不出口来,小孩憋得直叫唤。听人说吃泻药能解决,爹进城买了泻药,吃了药后,我拉了一大泡屎。拉完屎那叫一个痛快啊、痛快。语文老师说用痛快比喻合理,就是不好听。今天的痛快,也是比喻合理,却不好听。他不断地回忆刚刚发生的事------奇妙,奇妙,二位一体,阴阳合,小时候饿极了时,吃了几颗花生米,好久好久,嘴里还油香得很呢。刚才的鱼水之欢让他又很快地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他梦见他在红湖水里浪啊浪,高潮叠起,浪打浪,直把自己推到在浪尖上、、、、、、。戈美丽听着他山响的呼噜声,挂在她心上的一块石头落地了,爱人、孩子全有了。她的脑子里出现了一首诗,不过记不准是不是古代著名女诗人李清照写的?‘踏破铁蹄无处觅,得来全不费功夫。众里寻他千百度,一回头,那人就在灯火澜珊处’。老天真是长眼,马金龙得来全不费功夫。戈美丽回味着马金龙带给自己的快活高潮迭起,突然又冒出一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且挺直,待到雪化时,她在丛中笑’。啊,自己的母亲为了早日把自己嫁出去,托了多少媒人去为自己寻找合适的人选。但是见一个就吹一个,没有一个能看上自己的。开始时,母亲要求男方第一要政治条件好,最好是共产党员。第二要身体好,男人要有阳刚之气。不要瘦猴矮猪软溜屁摆又女里女气的太监。后来戈美丽相亲却每每碰壁,没有一个看上她的。只好降低条件了。只要有说媒的就要求见面说;‘还是见见面好,见见面说不定就互相看上了’。

戈美丽回味着与马金龙的鱼水之欢又对比着与小祸做爱的快活。啊,马金龙是青松,大雪压青松,青松且挺直。待到雪化时,我在丛中笑。戈美丽高兴的笑出了声。忽然,她又想起小祸说的话;‘黄花还没嫁,能否拴住马金龙就靠你了’。反正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今天钓了一条大金鱼,难道钓着的大鱼还能跑了?她想着与小祸的鱼水之欢又比较着与马金龙的颠鸾倒凤,她心满意足地睡着了。她在梦里笑逐颜开,几次笑出了声。马金龙被依人小鸟,不,是胖头鱼紧紧拥抱着、抚摸着。他舒服的像赖蛤蟆爬到了花椒树上麻辣辣的不知天高地厚了。说时迟来是快,此时此刻海水又涨潮了,马金龙什么也不想不顾了,一不做二不休,他一翻身又压在戈美丽身上,再次阴阳合一。啊,滑溜溜的胖头鱼,妙不可言,直快活到海水退潮,还余兴不减。

第二天,太阳晒到屁股上,马金龙才懒洋洋地睁开眼,他醒了。他看看这陌生的环境,头脑彻底的清醒过来。他看看身边的戈美丽说;‘对不起。我不会喝酒,喝了酒就跟吃了安眠药似的,就睡糊涂了。我没有管住自己、、、、我,我犯下大错了’。戈美丽媚笑着说;‘对不起谁呀,反正要结婚的,不用对不起’。马金龙一听说‘结婚’两个字,不竟‘鲤鱼打挺’,他挺了一下说;‘结婚,现在?’戈美丽娇嘀嘀地说;‘怎么,现在不行?’马金龙半天没吱声。戈美丽软软的说;‘你专门给我买了红围巾,是什么意思?是小祸早早就跟你说我能为你找工作,你就拿一条红围巾来糊弄我?你把俺由姑娘变成了媳妇,你轻描淡写地说声对不起,这事就完了?’马金龙这才结结巴巴地说;‘都是我不好,我不能喝酒,却死要面子活受罪,没想到那酒太厉害了,后劲真大,后劲大的叫人真难受。那是什么酒呢?’戈美丽见他问什么酒,做贼心虚的她赶紧打圆场说‘是我爹的好友送的百年人参酒,大补的。你年纪轻轻的,是不宜大补,咱以后再不喝了。我爹见了你高兴,让你多喝了几杯。他有胃病,没你喝得多,他看上你了,你还不高兴’?马金龙嗫嗫地说;‘不,不,没有不高兴。只是我没有心里准备,就犯了男女作风错误’。戈美丽一把搂住他的脖子说;‘别,别那么说,我也有错,我是太爱你了。你说实话,你来看我的目的是找到工作后、、、、、、不与我结婚’?

马金龙赶紧解释说‘不,不,可是结婚,我还什么也没有准备’。戈美丽说;‘我知道,你刚回来,你先把工作安排好,其他结婚的事,我来办’。马金龙无话可说了。他们之间谁也不提黄花,他们各怀心事,知道重提黄花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沉默是金,彼此心领神会心心满意足各取所需就够了。

戈美丽打开关了一夜的房门,凉爽的空气扑进来,将污浊的气味挤出去,屋里立刻变的新鲜凉爽,令人心旷神怡。褓姆见他们起来开了窗和门。就很快就送来热热的洗脸水。又送来早饭;鸡蛋、牛奶、白面馍、四川榨菜、花生米、苹果。马金龙看看这丰盛诱人的早餐,想到自己的家里,早饭连个窝头也不是天天有,只有加了菜的小米菜稀粥或玉米糊糊,顶多有点自己淹的芥圪瘩咸菜,窝头只能干重活计时吃到。弟弟们饭量大,总也吃不饱。家里用的锅和食堂用的锅差不多一样大,吃不饱就使劲多喝稀的,所以锅越用越大。因为弟弟们长个子就越吃越多,还好,这两年基本上能吃饱饭了。

自己的爹妈这一辈子也没吃过这样的早餐。他问戈美丽;‘你们天天都是这么吃早饭?保姆送?’戈美丽说;‘不是保姆,是亲戚帮忙,别说成保姆,保姆是伺侯人的。我们的关系是同志关系,是平等的人与人的关系。革命工作只有分工的不同,没有贵贱之分,对不对?’马金龙呐闷了,明明是保姆,宁说是同志关系,没有贵贱之分,她可真会说话。

马金龙吃完早饭要回家,戈美丽给他推出一辆自行车说;‘你以后就骑这辆自行车吧。不是最新的但是特别的好骑’。马金龙不想再沾戈美丽的便宜就说;‘我不会骑,不要车,不要’。戈美丽笑着说;‘一个钟头就学会。一个男人不会骑车,不叫人笑话吗?你现在就骑着回家,到家就会骑了,真的。你的腿又那么长,我都会骑,你就更没问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