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猪

笨猪可以通过学习变聪明
正文

什么是生命黑客?

(2018-05-28 11:58:33) 下一个
在耶子油的益智作用中我提到了生命黑客, 现在来解释一下什么是生命黑客:
简单扼要的说, 生命黑客是试图改善和控制自己的生命状况的人, 他们通常借鉴生物学和神经科学研究结果在自己身上做实验。
生物黑客是一个相当新的实践,可能会导致我们生活中的重大变化。你可以称之为"自己动手的生物学"。它发生在小实验室--大多数是非大学实验室--在那里, 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探索生物学。这可能意味着要弄清植物中的DNA 是如何影响它们的生长的,或者如何操纵来自另一个源头的基因,使植物在黑暗中发光。它经常是为了生产一个产品, 象艺术家菲利普罗斯给蘑菇喂养食物屑或花生屑做的椅子和积木。它是廉价的实验, 没有一个花哨的大学实验室的优势,
而且它往往涉及 DNA 和基因。如果你一开始没有足够的生物学知识来参与,
你可以一边学一边做。它有点像是一种消遣。
创立硅谷生物黑客场所BioCurious Eri Gentry进一步解释说: 黑客这个词来自麻省理工学院,
黑客就是你玩的很酷的小伎俩。当你做完作业后,你整夜睡不着,你必须要做点什么,所以你就在天花板或屋顶上盖上锡纸,这就是一个黑客行动。黑客在6070 年代变得为人所知,因为正是这些家伙在那时候创造了第一台计算机。

然而, 黑客有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来源概念。戴夫.阿斯普雷, 一个专攻计算机安全的家伙,认为自己是一个生命黑客。他说:"生黑客有两种观点。一个是,生命黑客是你对自己之外其他生物做的事情,你改变一个细胞,或改变一个变形虫,让它在黑暗中发光。对生命黑客的另一个观点是,
你花时间侵入你自己的身体,并且你可以控制你身体中永远无法访问的系统。


阿斯普雷在网上和线下会议上都得到了关注,他说他已经使用了生命黑客以及新的技术测量工具和一种低毒的咖啡,以改变他的认知, 他的体重和他的整体健康。他服用补充剂,以产生能量用于他的大脑和肌肉,改善他的身体和大脑。

他的成果没有被科学家评价或重复过,也没有发表在科学期刊上。但他坚持认为他是一个专业的生命黑客,所以我花了大部分时间分享我在做什么,我在网上写书。
阿斯普雷是否属于生命黑客范畴,尚不清楚。但是 BioCurious EriGentry承认他属于黑客俱乐部的。"我看到戴夫做的生命黑客和我们正在做的生命黑客之间有明显的区别。...但是如果生命黑客像戴夫.阿斯普雷那样摆弄自己的身体, 那就是我们在实验室里不同的地方。...戴夫有兴趣让自己成为一个最理想的人, 并获得最大的益处, "他说。"我认为他做的是伟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